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2018年末总结

哎呀,没想到这么快时间一年就过去了,老人家对于时间的敏感度果然还是不够啊(.....)过去一年里也多了很多墙头,比如newt学长(他好可爱!!!)

果然心头好还是米耀啊15555555他们永远是我心头白月光!!!

我还是不习惯用爱情来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毕竟这情愫要比单纯的爱情二字还要不可描述得多得多得多得多(不喜欢发刀是我的一个坏习惯吧×)——文笔不好很感谢过去一年的读者们没有嫌弃!大感谢!!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心想事成!!胃口倍儿好身体倍儿棒!!继续喜欢米耀!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