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米耀】摸鱼

●意气风发小青年×黑手党头子

●当初一时头昏脑涨定下3000字,先写这么多再说(


夜色不久前沉下,像杯中的浓墨,水里无论如何挣扎还是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降入谷底,然纽约的夜晚有的是灯火辉煌,足以驱散黑雾和混着烟灰粉尘的霾。


阿尔弗在他面前站定,看着王耀慢悠悠地从上衣口袋抽出一根雪茄,极熟练地将它点燃叼在口中,接着吹出团块状的灰色雾烟,“小朋友,你是找错人了,我可不是什么拯救世界的同伴。”


“不,就是你,王耀,亚瑟经常和我说起你,说你是个友善的人。”


王耀心里暗自啧舌,那个该死的柯克兰,竟把皮球踢到自己这边来。


“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干我这行的不需要良心。”王耀眯起眼睛,细细打量这位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也许是灯光的效果,显得眼尾那一抹殷红在朦胧的烟雾里更为突出。


纽约从来都不缺这样的人,踌躇满志的年轻人,羽翼刚才丰满便觉得自己无所不能,抵得上空中翱翔几年的老手,想要炫耀一番。太小孩子气了,最后不得不落个堕入悬崖的悲惨下场。


闻言年轻人握紧拳头,两侧的手微微紧张,“……我知道,但,我还是想要你的帮助。”

说罢还觉得缺了什么,补充道,“你不是坏人。”


手指夹着半燃尽的雪茄,王耀夸张地笑了起来,分明的手骨轮廓在昏暗灯光下是死寂样的白,不知道是笑自己太轻狂还是笑那人太年少。


王耀步步朝那人走去,阿尔弗看着那人一点点靠近的脸竟不自觉咽了口水,迎接他的是呛人难闻的尼古丁味———王耀呼了团雾缓缓吐在他的脸上。


“是啊,我不是坏人,我可比那些坏人都要坏的多。”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