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我想见证他们之间美好的日子。

也许这种情感不能说是爱情,而是千丝万缕混合交织起来的一条长长的线,一头系在王耀的小指上,另一头则系在阿尔弗的无名指上;王耀讲究缘分,系在小指上最能体现这一点,阿尔弗则会坚定这是王耀送给他的戒指,因而不顾王耀的反对固执地把它系在无名指。我想,若是这条线能被其他人看见,不,若是能被他们二人看见的话,大概就会是这样一种情形,可惜目前能看见它的只有我。

他们之间算不上轰轰烈烈,也不能说是高调奢华;比起上好的米其林餐后甜点,他们更像是日常小巷子里便随处可见的糖葫芦,虽然价格不如前者,但远远高过其价值。他们的日子不是由甜腻的奶油和仅靠糖分提高甜味的糖浆,这样的感情太过于不可思议,就算是世界上最恩爱的夫妇都不敢保证没有意见相左的时候。从自然中生长出的山楂是苦涩的,即便是外面包着一层红糖,也无可避免会吃到酸得呛人的果肉,带着淡淡树枝的苦味,可最后苦尽甘来,毕竟是天然的山楂,上帝不会亏待真正的有情人,他们彼此相拥,静静地听阳光拂过各自脸庞所发出的窸窣声响。

我想永远注视他们之间的那根线。

有次王耀在大型商场迷了路(其实美利坚小伙子才是迷路的那一个,不过他拒不承认。)后来小伙子自称凭着自己绝赞的方向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还把这事儿絮絮叨叨说了半来个月,只有我看得真切,他是沿着那条线走的,他一边摸索一边往前踏步。我没有上去帮忙,只是默默跟着他,盯着他手里那根线。虽然有时候线打了个结,他也因此绕了远路,不过结局毕竟是好的,他也确确实实找到了自己要找的那个人。我不知道那时候心里沉甸甸的感情是什么,像是捧着一大盆固定不动的水,该流时它就顺着指缝消失不见,该静止时,它就静止不动,照出我脸庞的倒影;这是炎热夏季时的溪水,仅看上一眼便能拂去内心的浮躁,留下的,纯然只有甘水般的滋味,我想,这可能也是他们所感受到的吧。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