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金钱组】米:来啊,造作啊。耀:不敢不敢。

*非国设ooc


夜晚的酒吧总是人满为患,店里专属的蓝调DJ和五颜六色的LED往往恰到好处地炒足了气氛,而王耀静静坐在酒吧的一个角落,眯着眼看向舞台中央搔首弄姿的助兴女郎和她周围环绕着的无知群众。只有傻子才会选择在夜晚放松警場,真正的猎手会时刻保持清醒。


他盯着杯中残留的威士忌,再一次确认般摸摸自己藏在左内衣袋的手枪。他会前来并不是为了享乐,可是为了和一个疯子谈判。


他已经不止一次和阿尔弗雷德杠上了,实话说,王耀一点都不记得自己对对方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要说最过分的一次也只是在酒杯里加了点盐,如果初次见面的那天晚上阿尔弗雷德不缠着自己签下所谓的友好协议,他也不会做这种不符合自己行事原则的事;他只做自己觉得划得来的买卖,而强买强卖这种事....一般是他逼别人而不是别人胁迫他。


正想着叹了口气,就见阿尔弗端着两杯红酒不紧不慢地踏步前来;在今夜疯狂的人群之中,他算是格格不入的一个,身上的西装和领结会让人误以为他是从哪个正式会场走出来的重要人物,可惜的是周围陷入狂热气氛的各位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酒的量也不算多,一杯正好是一口能够饮尽的量。


他先是极愉悦般轻轻吹了声口哨,自顾自坐在了王耀隔壁的那个椅子上,然后未经许可将其中一杯放在他的面前,“见面礼。”


王耀眼神示意那杯没喝完的威士忌,“劳您费心了,不需要。”


谁知对方那人笑着拿起未尽的酒,对着酒吧昏暗的灯光细细端详,眼睛眯成一条缝只是盯着手中被举高的存有液体的玻璃杯:“我想这杯酒不适合你,王先生。”还不及王耀阻止,他便自然而然地代替这杯酒的主人喝完杯内的威士忌,双唇吮毕壁内最后一滴甘露,动作似乎排练无数遍般顺理成章,“现在你应该可以和我共饮了?”


没法拒绝。


道上不成文的规矩,谈判时候谁先退场就默认为失败,而合同的具体内容全权是由胜者来定的。披着羊皮的狼已经露出了尖锐的犬牙,下一秒似乎就要咬进猎物流动的血脉,然而王耀不会心甘情愿做食物链的下层角色,他始终认为自己是捕猎者,就算面对阿尔弗雷德也一样。两只同样血性的猛兽相遇,谁又会先占据上风?


既然如此,不如先下手为强。王耀盯着桌面上的两杯看了一会儿,反而拿起原先属于阿尔弗的那杯红酒,带着官方化的笑容,“琼斯先生,请。”


指尖敲击桌面的节奏随即停止,金发青年眼中的惊愕并没有停留太久的时间,中指上的银戒碰击杯壁发出轻而清脆的声响。




“.....我没想到你居然在自己的杯里下药,阿尔弗雷德。”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安全无事的想法在心里被唾弃了百千遍,王耀勉强撑着眼皮对面前这个人咬牙切齿。


阿尔弗也感受到同样的困倦,不过明显在意料之中,“不,准确的说,我在两杯里都下了药。我是在赌——谁先醒来,谁就是胜利者。”



王耀下意识地用手臂撑起自己的身体,却被谁拉了一下失去重新倒在角落的地板上;在王耀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他似乎被迫环绕进谁的怀抱,恶魔在他耳旁私语、


“看看是上天更宠幸你,还是我。”


评论(8)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