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杂】

我有的时候也会想,若是伊利亚没有就此消失那么如今的世界格局会是哪番模样,更夸张点,会是蓝鹰徘徊红场还是赤旗插上白宫?伊利亚和王耀之间的关系会继续僵化吗还是会冰释前嫌?当然我想了这么多却没有一种觉得合适的。伊利亚就是在那个时候如此意外,却又情理之中地消失在白桦林里。

他们两之间的旅程因一人的离去而终止,然而另一人的感情并未因此消散。

解体前期各届领。导人也在采取方式让这位东欧红色巨熊长存不倒,可惜效果甚微,多年经济上漏洞无法一时弥补,加以苏维埃内部自身的运作问题,或许还有谣传中的外界钱财交易影响,思想界,意识形态的混乱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株稻草,帝国大楼就此倒塌。

而王耀和伊利亚之间的矛盾在建guo前就有了,不只是清和沙俄,还有共chan。国际和zg。他们之间的冲突是必然的,而由于同样的信仰,结合也是必然的。在后期莫斯科方面有给zg发送电报试图缓和关系,而bj方面并未做出回应,不知道是被中途拦截还是那啥啥。王耀知道还是不知道?会做如何反应?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