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韩🇺🇸🇨🇳

各个圈到处游了,没固定的了。
现在基本是存档用
【道】【清水】系写手。 中国近代小说和现代北美小说爱好者,苏联文学研究准备中。
雷点很多但是没关系我单机lof
头像来自:焦米唐老师!
社畜大学生
虽然不是厌恶但还请您不要日lof,除非你日过的都好好看过。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关注你,无论cp

【米耀】强强片段

注意:没头没尾没脑子,人物ooc有

王耀正在思考如何做出最安全的举动,这样尴尬的姿势着实不好维持下去。他将左手放在阿尔弗雷德的左肩上,往他的怀里靠得更紧了一些。

黄头发的美利坚微微低头看着怀里的这个人,从他的头发,眉毛,眼睛,再到他的嘴唇,他的下巴,东方的一切对于他这个土生土长的外国人来说都是神秘无比,不论是从祖辈口中一代代流传下来的东方习俗,还是在书籍上看到的庙宇堂皇,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散发着迷人的香气,正如他怀中的东方人,令他朝思暮想又恨不得令他束手就擒。

尤其今天王耀穿的不是以往带有东方特色的衣服,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合适的黑色西装,完美地勾勒出他腰部结实的曲线。真不愧是在阴谋场上厮杀数载的男人,他心想,衣服间摩擦而发出的轻微声音小小地勾起了阿尔弗的心思。

阿尔弗本想就着这个自以为绝佳的气氛在他怀里的小甜心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突然觉得背后被什么类似于铁块的东西磕了一下,凭借多年他对王耀的理解,他极快地反应过来,露出一抹深不可测的笑容。右手灵巧地勾住王耀的腰,左手则伸到背后用手指堵住了手枪的枪管口,用情人间说悄悄话的口吻轻轻衔住王耀的耳朵说道,

“我在这个房间里布了炸弹,你要是开枪,那不如我们一起下地狱,你看如何?”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